2009-11-08

我好討厭睡覺

明明很晚睡的說 結果睡了三個小時就起來了
然後就再也睡不著
我很喜歡睡覺睡很飽的感覺
但我不喜歡睡覺
尤其是這半年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睡不好
可能因為床很爛 也可能因為房間有壁癌
或是應該換個新床單
但總之睡三個小時就醒 是常有的事
有時候趕東西就乾脆不睡了 然後會頭暈目眩
有時候最糟的情況就是 睡一個小時醒來一次
然後一整個晚上都很痛苦...
還有另一種完全相反的情況
就是一睡就睡到下午四點 然後起床的時候超級懊惱
然後睡那麼久 卻沒有睡飽的感覺 起床的時候非常沮喪

所以最近只要到了晚上要睡覺前
我都會感覺到小小的壓力
因為很怕等下又睡不著 或是睡一下又醒來
也試過吃安眠藥 但我又很怕會依賴它
所以久久吃一次

好想要發明一種東西
可以不用睡覺 然後卻有睡覺後的飽足感
就像寒天一樣 可以不用吃很多東西 確有吃飽的感覺.....
這是不是有點難 .....

所以我說 在存錢買電腦前 也許應該要先存錢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