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只是睡前亂講 隨便講講

最近的兩次表演 都讓我印象深刻
大河岸竟然真的破百
那一天是我有史以來 唱錯彈錯最多的一次
也是整團每個人彈錯最多的一次
然後這樣錯最多依次的表演 台下有許多我很害怕的大人物
例如說鍾成虎老師 盧廣仲先生 還有崔建....
也有很多平常並不會特別來看我們表演的人
例如說Arthur 一晉 還有Landy
結果那麼重要的場合 我們竟然是錯最多的一次
照理來說 我應該要覺得挫敗
當然 也是事後才知道有那麼多人在台下看
但是表演得整個過程 還有下台後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很爽快的感覺
連老羅都說 你們那天整體有點爛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你們很棒
其實我下台後也有這種感覺
雖然唱錯彈錯 但好像都不重要了
因為那氣氛實在太好了 不是嗨的那種
我承認 in the end一開頭我就錯賽了
可是唱完的時候 怎麼有一種雞皮疙瘩一直冒上來
幫大家簽名的時候 我好想大喊 我好喜歡絲襪小姐啊啊啊啊...
真的

後來我覺得很驕傲 那天小白彈錯超多
但是崔建說 小白的吉他令人動容!!!
我有這樣的吉他手 真的覺得很驕傲
對啦 整體有點爛 但就覺得比以前都棒 哈

緊接著我們就去台中表演了
我很不爭氣的哭了 沒辦法
這是第一次 唱綠油精的時候 裡面唱到的主角全部都在場
一方面我害羞 一方面覺得命運真是捉弄人
總之 那天是第一次 唱給全家人聽
我試圖要忍住 但只是一個字稍微鬆懈一下 就撇了
鼻酸 真是一瞬間的事...

在台中大吃大喝兩天 一回台北就馬不停蹄的繼續錄音
這次跟一個香港來的製作人合作
他很酷 很有想像力 除了是音樂系畢業的
也是學音響工程出身的人
所以他對聲音頻率也很了解
跟他一起工作也很愉快
我們真幸福!!!

然後每天錄音 到了週末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下 稍微賴個床
下星期又要開始了

大河岸表演前一天 我沒來由的焦慮
覺得練團練不夠 而且不知道要講什麼 也不知到要穿什麼
焦慮到不小心就哭了 可能是冬天到了 又開始焦慮
但老羅和久案在MSN瘋狂的安慰我
甚至隔天久案找了髮型師幫我弄頭髮 然後他還跑去借了衣服
然後因為我的焦慮 讓老羅表演那天一看到我
就拚命說我超正的....(因為前一天我說我覺得我好醜)
我真的很任性耶 又很愛哭 好討厭

昨天因為可以休息 所以跑去DUDU家看電影
看完電影 接著看radiohead的演唱會DVD
怎麼可以好聽成這樣啊
令人激動的要哭
吼!!!

2 則留言:

你姐 提到...

我也好想大喊 我真的好喜歡絲襪小姐啊啊啊啊...
所以說嘛 姐夫說的對
現在最好的投資 就是投資絲襪小姐
你們都很棒
好吧 下次來台中 再去吃東山甕仔雞......

幸福人生 提到...

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