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新年快樂

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站在鏡子前面檢查自己
因為眼角膜潰爛的緣故
最近除非表演 否則都戴著眼鏡
再也不敢戴隱形眼鏡睡覺了
眼鏡很髒 該換一付新的了 不然就是照醫生指示去做雷射

眼角部份 好像多了一兩條魚尾紋
牙齒沒有蛀牙 但好像應該要去美白一下
臉上毛細孔有點大 應該是抽太多煙了
嘴唇常常很乾 冬天到了都會脫皮
但今年冬天有記得要擦護唇膏 所以現在還可以
早上起床 有點水腫 所以雙下巴更明顯了
皮膚還算緊實 雖然不像少女
但是 接下來的兩三年應該要持續保養
不要懶惰了
頭髮現在有點雜亂 沒有整理的結果
找個時間要來整理一下了
身體部份不好意思多說
總之 之前有被人察覺我變胖了
所以接下來要好好注意飲食了

今年冬天除了眼睛受傷
其他的部份 身體還算健康
沒有像去年一樣重感冒吊點滴
所以還算幸運

2009年發生的事情
我剛往年一樣牢牢記在心裡
欠的錢希望2010年可以慢慢還清
欠的人情也是 希望我有能力報答那些好朋友
絲襪小姐的部份 更是多事之秋
到現在算是塵埃落定也無法再想什麼了

2009年倒是畫了很多小圖
希望2010年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今年也看了很多部電影 都很觸動人心
聽到一些很棒的音樂
還有寫了幾首歌
寫歌部份 希望明年可以寫快一點

今年暑假開始用protools錄東西
現在有越來越上手的趨勢
真是好用的錄音軟體
對於編東西 今年有很大的進步 真的很好
彈唱部份要加強 雖然VOCAL有練
但現場彈唱還是挫挫的
所以人肉節拍器是明年的重大目標
還要挑戰現場清唱 和即使聽不清楚自己的聲音
還是可以唱好

五十變大隻 也比較乖了 有他的陪伴常常都很溫暖
四川今年做了很多很棒的設計
也在錄製他的個人專輯
收入部份他第一名 幫我付了好幾個月的房租
頭髮也慢慢變很長

感覺過了一年 要把這一年來的事情好好建檔收起來
然後我要準備晚上的表演了
大家晚上見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