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新年快樂番外篇


2010年的第一場表演
雖然在小場地 人數也沒有爆滿
但我們用萬人演唱會的心態在表演著
一方面挑戰著卡夫卡的極限(結果警察真的有來)
一方面2010年的第一場 一定要被音牆滿滿包圍
所以 我們把器材全搬去 整個下午都很忙
雖然好像真的有點太大聲了
但是我覺得好爽快
因為台下的觀眾讓我好放鬆
把大家都當成自己人 好像在家裡唱歌一樣自然
(雖然我的頭髮真的亂到我已經看不懂了...)
其實在台上表演 都需要一點想像力!

然後很累的把器材搬回去之後
我們又臨時起意 說要出去玩
我們之前一直說很想出去玩
自從去碧潭踩小船之後 就說每個月都要出外遠足一次
但後來一次也沒有實現
都是去外地表演時 順便玩一下
結果昨天 就這樣臨時起意 就跑去久違的南方澳



很懷念這個漁港
只是 凌晨一點出發 真的太heavy了
然後到了南方澳 一一跑去熟悉的地方
例如說 當初寫心裡的魔鬼這首歌的豆腐岬
還有拍攝蝴蝶時的主景
還有整天在那裡看海的北濱公園
我們載錄上散步聊天 都在亂講話 超沒營養的話
可是笑的很開心
兩點多就有漁船回港 現在是捕烏魚的季節

在海邊玩冰冷的沙 然後一直笑 一直笑
也沒有聊什麼正經事
都在講自己的生活 還有瘋狂的亂講話
到底有什麼好亂講的 可以亂講成這樣
回程的路上 一直在聽台灣的好音樂
真的是聽不完的好音樂
一首接著一首的放
回到新店 大家一起到美之城吃早餐
我的意思是說 我住的美之城社區裡面的早餐店
然後回到家洗澡睡覺 已經是早上八點的事了
一群已經不年輕的人
用青春瘋狂的事情作為2010年的開始

我很幸運 我的最要好的朋友就是我的團員
到底是跟好朋友組團
還是因為一起組團而變成好朋友
我已經忘記了
但是 如果沒有這些好朋友
我的人生一定無聊透了
所以每次唱綠油精
其實心裡想著的 除了家人以外
都是我的團員

好的
新年的氣氛就到此結束
接下來 要邁向下一段全新的旅程
我們一定會越挫越勇的!!!

1 則留言:

龜姐 提到...

怎麼辦?我也很愛你的團員耶!!
好吧!下次回台中時,大家再來去東山棧吃甕仔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