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不要在做夢了

如果真的有上帝
求求你
我不想再作夢了
我每天都會做夢
真的是每一天
有一點快要受不了了
有時候是很酷的夢
但有時後真的是惡夢
大部份都跟白天發生的事情很像
但又有點不一樣

今天起床 在床上扭來扭去 很生氣
因為做了不好的夢
而且 我真的是搶不過人家

可不可以就睡覺就好了
不要做夢啊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每天做夢
過了一段時間我就習慣了
有時候真的很難受

龜姐 提到...

不要再夢見茱莉亞蘿勃茲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失戀了 總是夢到以前
希望不要在作夢了

希望真能回到上帝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