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殺了!

值得慶祝的一天
我殺青了!

不過 未來一直來
記得做好工作帶的時候
也有殺青的感覺
然後接著 就要錄音
一邊錄還是一邊改工作帶

開始錄音之後
有一天也有殺青的感覺
但是後來聽一聽 又不滿意
於是有些東西又重錄了

總之 一件事情做完
就有另外一件事情要繼續
我猜真正的休息 會是暑假之後了!!!

但現在我真的有一種通體舒暢的感覺了

這行業的真相
就是
以我工作的時數 換算成一般上班族的話
我應該已經是小富婆了
但這一兩年來
幾乎每天都在湊零錢吃飯
這就是真相
但是 你問問這行業裡的人
大家都還是硬著頭皮幹
這就是 所謂玩團的真相

我現在很爽快 快要飛上天了
因為我終於殺青了!!!!!

雖然還欠很多東西沒給
但最重要的兩件事情
竟然完成了!!!!!!!
唷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