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帥!


自從發片以來 已經過了兩星期
這兩星期我們沒有閒著
一邊練團 一邊跑校園 一邊上電台 一邊拍MV
回想發片那天 一直很緊張很匆忙 鼻頭總是微微冒汗
然後發抖著把最後一首歌唱完
還偷偷摸摸的準備了一首神祕禮物給團員們
跟久案串通好 只有他知道我要唱這首歌
還在發片前兩天熬夜剪影片
然後就像氣球洩氣一樣 一個半小時演完了
所以說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真的不是亂說的
自從zen加入之後 絲襪小姐更像一個團了
回想以前 雖然是一個樂團
可是因為團員人數眾多 然後大家都很忙
所以常常有一些奇妙的情況
例如說 有時候練團無法全員到期
或是約開會 也無法全員到期
而以前我們好像也很習慣這樣的情況
但自從他加入之後 我們就是一個樂團
有人不行就直接改期 其實原本就應該要這樣的
所以我們好像變得越來越緊密
本來感情就還算不錯 最近有越來越黏的趨勢
例如說 連逛街都要約一起
所以說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跟好朋友組團
還是一起組團以後變成好朋友

前兩天我們去拍in the end的MV
故事腳本裡 大家要來尋找我
其中有一個鏡頭 DUDU跑到空地上
然後回頭揮揮手 叫小白和zen過去看
說應該就是那裡
我在鏡頭外面看他們 突然好想衝出去說
喂!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當然我忍住了
很感人的一天 常常會突然間鼻酸
明明天氣很熱 沒什麼睡很想吐
但是會因為一些鏡頭突然間覺得很感動

很多人會覺得 我們很勇敢
為了追求夢想 可以放棄很多事情
說真的 其實沒有那麼偉大
其實到頭來 會這麼做 也只是因為
我們很會做這個 而且比做其他的事情還容易快樂
這份工作也不是每個細節都會是想像中的有趣
可是唯獨做這份工作的時候
可以把喜歡的不喜歡的部份都一起喜歡進去
有無聊的 有度爛的 有開心的 有成就感的
都一起喜歡進去
所以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或者偉大
對我們來說 就像日常生活中的一派輕鬆一樣的一派輕鬆
於是我們會繼續這麼做
回過頭來 其實也只是想要寫歌唱歌錄音
然後把想像中的音樂一步一步慢慢執行起來

接下來 我們還是要繼續往下一個進度執行
發下豪語 每首歌都要拍MV
大家慢慢期待啊 我也超級期待的
然後呢官網上線了
接下來請大家密切注意官網和部落格
才能得到第一手消息!!!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