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爸... 你好嗎?

這是張作驥導演的新片
由十個短片結合成的一部電影
全部都是跟父親有關的故事
有自責的父親 有失望的父親 有沉默的父親
裡面有取自真人真事改編的
有社會新聞事件 也有導演身邊的朋友親身經歷的故事

前天 我媽媽打電話來 叫我颱風天不要到處亂跑
然後我跟媽媽說 要他去看這部電影
我說 這次的不是那種人家看不懂得了啦
這種很簡單懂 很好看喔

沒錯 這次他用非常簡單的故事 甚至沒有要說什麼
就是依些會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
當這些故事 這些感情 放大在大螢幕上面
真的非常血淋淋
很久很久沒有看過這麼好看的國片了
它不緊張不刺激 也不是饒富詩意 也沒有什麼艱澀的字句
她非常寫實 寫實到不見的祇是爸爸
每個人看的時候 都會在裡面找到自己的影子 爸爸或媽媽的影子
可能不見得想起你的爸爸
可能會想起你媽媽和她的爸爸 或是想起你好朋友的爸爸

在這裡 我要誠懇的向大家推薦這部電影
我看完的時候 被黏在椅子上 無法站起來
十個短片高潮迭起 在你以為 好 沒事了的時候
它再丟一顆手榴彈給你 然後你又被高高舉起 無法自己
真的非常好看 也非常感人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轉貼 幫忙宣傳
也希望大家可以帶著自己的爸爸媽媽到戲院裡面觀賞
或是多多介紹給你身邊的朋友們

爸...你好嗎?上映資訊
7/31-8/14
臺北信義威秀影城 台北真善美戲院 高雄大遠百影城
台中新光影城 台南新光影城
官方網站 http://blog.xuite.net/changfilm/father

請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