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我沒有才華

我很喜歡這句話 因為他後面一定會接著下一句
但下一句要說什麼 見仁見智 相當的

總之 回台中什麼都不作的放了三天假
然後回到台北發呆一天
明天開始又是全新的一年了


最近天災人禍也是相當的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越喧囂 我們就得越沉默

很好

3 則留言:

龜姐 提到...

越喧囂 我們就得越沉默
說的真好
唉 沉默是金
真是恆久不變的道理
太多的言語 太多的爭辯
都抵擋不住先入為主的觀念
沉默 是抵擋這一切的好方法呀
不然 回家住很多天
大吃大喝 盡情看電視 看漫畫 睡覺
也是犒賞自己囉
都不知道偷偷的希望 你常常回家住
是不是有點不道德
只想說 那四天 我真的很開心
醒來和睡覺前 都可以看到你
超超超 幸福的

s t o c k i n g 提到...

我看電視看到快吐了
而且反而更睡不飽
因為一直想繼續看
這四天我大蓋看了20部電影了吧...

匿名 提到...

ㄏㄏ....越喧囂 我們就得越沉默這句話感覺很banksy式的酷ㄟ!